close

 

 

要不是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也不會因為程又青認識了這個牌子,
當初在找婚鞋時也沒有想到要找各個牌子,
我還去百貨公司東逛西逛,
購物網站上東看西看,
結果去了兩次的MySTOCK才找到我心目中的美麗婚鞋!

首圖的婚鞋是去年的限量款,
我想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
這張圖是在MySTOCK的FB看到的,
要不是因為我娘不給我買白色,
我想我應該看到的時候會覺得相見恨晚!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看到很喜歡的新娘鞋吧!
要不是因為我太高,我實在很想把他們家的每一雙都帶回家~
哇哈哈!到底是我想跌死,還是想把阿布逼死?!

整個白色系就是新娘的象徵啊!
不懂為什麼我娘不給我買白色!!
看起來不是純潔又有氣質嗎?!
不管是高跟還是低跟通通都有款式可挑,
(雖然我還是偏愛高跟!!)

而且今年還出了限量手工款唷!
這次賣完還要再等師傅製作7個月,
你說說,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粉色系的也是很浪漫!
穿起粉紅色就是給人家喜氣洋洋的感覺,
像我這種長輩有很多禁忌的,
要包鞋不可露腳趾頭,
不能穿白色的,
因為我太高又不能穿高跟的,
粉紅色真的最適合每位新娘了!

未命名  

當然紅色系的喜氣怎麼可以忘記!?
尤其是搭配旗袍整個就是相得益彰!

還有金色系以及銀色系也是不能忘記!
這兩個顏色也是喜洋洋的代表!

11  

22  

當然,介紹了那樣多~
怎麼可以不說說屬於自己的婚鞋呢?!
雖然我還是破例買了高跟鞋了!哇哈哈~~~
(阿布~我會送你增高墊的!)

未命名  

你說說!是不是全符合長輩的需求,
鞋頭上的小花瓣不僅是浪漫美麗,
而且整還給她相當有氣質~
只是他真的好高!!!

這麼美麗的夢幻婚鞋去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