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剪報讓我莞爾一笑,
原來蜥蜴的求愛表白方式也跟人一樣,
拿著花兒獻給心愛的人,
到底是我們模仿他還是他模仿我們?
不過這其實也不重要了,
有表白成功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最重要!

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當然都有談過戀愛,
不管是有過幾段,但是都有一些經驗,
每個人都在感情裡同步成長,
我也曾跌跌撞撞過,也曾被背叛過,
可是這些都已經過去,
現在我擁有的是我幸福的時刻!

一路上我懵懵懂懂,但我堅持我所選擇的人,
不管是前一段的七年感情,這中間有多少的紛紛擾擾,
到底有幾次的分分合合,最終雖然沒有結局,
但是我還是感謝他!
在我遇到我娘生病最難過的時候是他支持著我,
在我工作採購轉業務的時候也是他支持著我,
雖然,後來業務這個工作也是你不喜歡的,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謝謝你!

而現在擁有的三年多的感情,我也曾經想放棄過,
在遇到一個鬼打牆的問題的時候真的令人非常的痛苦,
那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也因為你的猶豫而變的無法解決難以收拾,
真的讓很難說要放棄的我第一次想放棄,
是好姐妹阻止了我,要我不要把自己的幸福被別人破壞!
幸好我堅持了下來,原來這就是我的幸福!

即將成為人妻的我,
現在的我 很幸福~
而且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