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凱賢伉儷去看了舞力對決2,
整個現在電影取名一定一下要舞力全開一下叫舞力對決,
兩組人馬真的讓人傻傻分不清楚耶!
不過其實整部戲最吸引我的就是拉丁,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跟阿凱也學過一陣子,
不過現在整個就是通通還給小鬍子老師了!哈哈~

整部戲其實都算是很緊湊,
除了前面再找人組隊那段有點不知在幹嘛外,
不管是中間練習,尬舞,甚至是遇到一些困難跟衝擊都接得還不錯!
以舞蹈戲劇來說,算是相當特別!
簡直是把拉丁當成李棠華特技表演了,
女生都拋來拋去的!

我們先來看一下精彩片段!
請注意看1分15秒以後的醉拳街舞~真的還蠻妙的!

當然,有如特技表演的拉丁騷沙也不能錯過啊!

最後,街舞跟拉丁到底是誰厲害?!

真的很精彩啊!看完後我的覺得我的腳好痠,
因為在看的過程中我一直緊繃著打節拍,
好像我也身歷其境在跳一樣!哈哈~
不過整個看完後我的確也想再默默的回去找小鬍子老師了!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看唷!

以下為奇摩劇情簡介:

★ 全台飆破5000萬票房 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正宗續集!
★「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

從巴黎到倫敦 柏林到羅馬
酷炫街舞PK狂野拉丁 頂尖對尬 舞翻全世界!

瘋狂熱愛街舞的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頭銜。在一次比賽之中,艾許被上屆世界街舞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艾許誓言在兩個月後在巴黎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中奪回顏面。

艾許遇到了在英國街舞大賽中一枝獨秀博得滿堂喝采的阿弟仔(喬治桑普森),他們倆一見如故,阿弟仔決心協助艾許一起奪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頭銜!距世界街舞大賽只剩不到六週的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一路從倫敦來到羅馬,從阿姆斯特丹來到巴黎,他們在哥本哈根找到舞者「史黛芙」、到伊比沙海灘找到「提諾」、到瑞士找到「蠍人」,在阿姆斯特丹找到「斑斑」、在柏林找到「齊拉」和她的表弟「小鬼」(阿凱歐錫曼斯菲爾)、到布拉格找到「啃地」,在里昂找到阿里、在羅馬網羅了「Yo Yo」與「傳奇」,集結全世界最頂尖的街舞高手,一起對抗街舞史上最強的冠軍隊伍-美國隊Invincible。

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心臟地帶的騷莎舞廳,拉丁舞者伊娃(蘇菲亞波提拉)爆炸力十足的舞蹈深深震撼眾人的視覺,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決心網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出擊敗美國隊Invincible的關鍵-融合狂野火辣的拉丁舞及酷炫無比的街舞,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

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