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嘿嘿嘿~自從阿凱在內湖工作後,
就常常約會在中午吃飯時間,
一解姊妹的相思之苦(?)!
然後阿凱都繪介紹他們公司附近的美食給我吃,
今天這家平價的美食真的很不錯唷!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海鮮控!
(你明明就是愛吃控,不管是什麼食物!都有控到!)
所以阿凱當然就帶我去今天的主角百八魚場~

我們去的時候一樓已經通通客滿,
所以就直接上了二樓,
可以直接在二樓點餐結帳取用無限量味增湯唷!

2  

3  

4  

愛吃鮭魚的我們,凱點了鮭魚丼我則是點了鮭魚親子丼,
尼砍砍這個厚度,這樣才吃得出還生魚片的新鮮美味啊!
真的是讓我覺得金泰退步了........

IMG_1898  

IMG_1897  

阿凱還說我的鮭魚親子丼有別人家的小孩....蝦卵....哈哈哈哈!
另外,他們有提供熱飯跟醋飯可以選擇唷!
只不過在結帳時記得跟服務人員說,相當的貼心哩!
因為阿暖小姐吃不慣熱飯當蓋飯,
所以,暖小姐下次你去仁寶時可以試試!他就在仁寶大樓後面!
而且如果不敢吃生食的人,還有熟食可以點!
不過因為我愛吃生魚蓋飯,所以完全沒有考慮熟食那個區塊,
請大家下次有人去吃了再來跟我分享!

餐廳相關資訊:
百八魚場(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2號
TEL:02-2627-5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