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  

 

 

~我荒廢婚事整個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哈哈~因為時間很寬裕的準備,害我現在不知道要幹麻,

昨晚把喜帖敲定了,也校稿完成了,

就直接印刷嚕!

請大家不用想太多,裡面是最簡單的款式,沒有照片,

簡單明瞭的敘述宴客的時間地點而已!所以也不用太期待囉~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迎娶時整新郎的一些分享關卡,哈哈哈!

 

已經有好姐妹跟我提供一些,

當然有些是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的!

也有些是我上網辜狗了一下其他新人的分享這樣!

 

  • 大聲宣讀結婚誓言後簽名合照,再上傳FB,一分鐘內需有20人按讚!

我個人覺得這項真的很不錯,哈哈哈!

相當結合現在的科技潮流,夠夯完全不退流行,

只是可能只適用於有用FB的新人們,不然可真的是為難對方了!

  • 五個唇印裡猜哪個是新娘的唇印!

這個真的相當有難度,雖然平常親歸親,

沒有男生會去注意到底自己女朋友的唇型長怎樣吧?!

這個根本就是想要來卡關的!

  • 現場湊足999!

其實迎娶當天一定不會帶零錢在身上,

至於迎親大隊如果沒有特別提醒一定也是都帶白花花的鈔票,

所以真的很有可能因為那99元的零錢而卡關而要賄落關主!

  • 請在10分鐘之內新郎和伴郎去7-11買1盒保險套(螺旋或顆粒)

並告訴櫃台人員{我今天要結婚了}然後拍照存證(保險套和人包括店員都要入鏡)

這個遊戲我是在網路上孤狗到的!

適合於不怕吉時超過時間相當充裕的新人,

切忌一定要注意時間,否則長輩可是會生氣的~

  • 用五種語言大聲說出”我愛你”(一定要讓新娘聽到)

這個…嘿嘿…中文,台語,英文,日文,韓文,這樣就五種了!

可是,有沒有人還不知道怎麼說的阿?!

快點去惡補一下吧!

 

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笑很欠揍的闖關遊戲,

我這邊是提供我個人覺得頗好笑的五種,

給大家做參考嚕!希望大家整的開心唷!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