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說我認識阿布的這幾年是我搜秀的最頂峰,
不僅是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的確我也多了很多的聚會,
其中結識了一群瘋狂的好朋友,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可是我們的公同點就是非常情義相挺,
只要有誰不開心就會大家約出來唱唱歌喝喝酒宣洩一下,
過程中當然也有相當陽光的行程,
去宜蘭,去台中,去花蓮,去澎湖,
可是晚上的最終行程就是聊天喝酒!
哈哈~這樣算是名副其實的酒肉朋友嗎?!

幾年下來,大家也都長了好幾歲,
年紀不是最大的我都已經三十而立,
其他小我兩歲的現在也已經邁入姊字輩了,
不得不承認我們都老了!
不像之前可以拼命追酒瘋狂到天亮,
徹夜通霄狂歡還可以隔天起床照常原訂行程出遊,
以前可以睡到七晚八晚,
現在早上固定的時間就會醒來,莫非這就是初老症?!

其實這些都還好,
正常的作息就可以調整回來,
但是,大家真的菸要少抽,酒要少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還好沙沙兒只要把甲狀腺腫瘤切除再接受治療就好,
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請大家真的不要因為年輕就逞強,
也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在好朋友面前開心就大笑,生氣就大怒,難過就大哭,
我們都可以包容的!
也會陪大家到最後的~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