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_1649  

 

 

今天是我家阿布生日快樂,
以往都會來個小旅行之類的,
像去年是去妖怪村加天梯,
明明就可以舒舒服服去渡生日,
結果我們卻開開心心的鐵腿回家,
可是真的是健康之旅!

今年因為我們忙著結婚的關係,
又因整個今年好多朋友結婚,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以及心思去規劃,
但是,其實我心裡也是想著旅行啊!!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大阪台北來回機票只要台幣八千內,
我真的好心動好想就這樣衝了啊!
更何況我家阿布竟然答應我如果我訂到就跟我一起去耶!
他轉性了!!哈哈哈哈~
當然我還是忍住了,婚後蜜月可是要去長灘島的!那是我的計畫哩!
日本以後想去都可以去阿~
我相信我一個人可以搞定阿布的!

整個離題離很遠~哈哈~
是說,我的確有些話想跟我家的笨男人說!
不管他會不會看到,
先寫再說吧!

笨鼻,今年是你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你竟然沒有保握機會出去匪類,來不及了!
以後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陪著你過,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固執,很欠揍,又會讓我生氣,
我不提醒你做的事你就不做,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因為你該配合我就會配合我,該有耐心的時候就很有耐心,
也很知道我的脾氣,所以,我一輩子就賴定你了!!
生日快樂唷!

以後未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