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5  

 

  

好的~我今天很有羞恥心的必須要說,
我真的太胖了........

因報名SHE.COM的一周年活動,
所以去參加了在PRIMO辦的彩妝體驗,
整個大家根本就是瘦子啊!!
嗚嗚~我整個也賣不節制到一個極點了吧!
當初的我到哪裡去了,
拍照的那個手臂,
那個肥滋滋的雙下巴,
粗勇的大腿,
肥嫩的鮪魚肚,
天啊!我快哭了啦!

IMG_2220  

IMG_2215  

從明天開始,我要開始節食活動,
油炸類,不吃!
哀哀~我最愛的摩斯漢堡,掰掰了!
澱粉類~只吃一半!
這個部份我還好,我只要有半碗飯我就開心了!
肉肉~只吃瘦肉,不吃肥肉!
牛排~天啊!我會再跟你見面的!
蔬菜~多吃一點!
盡量吃燙的,不吃油炒的!

飲料!!禁止我都不喝我應該會大哭!
但是就是禁喝奶茶,
只能和無糖的茶類,
或是現榨不加糖檸檬汁!

告訴自己嚴格執行......
不可以在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