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既然蜜月決定去長灘島就要有所調查阿~
我個人覺得依我以往規劃日本行程的經驗,
長灘島對我來說是游刃有餘的!
當然最先解決是時間的問題~
目前是已經預計結完婚立馬出發,
一刻都不想待,深怕阿布反悔有沒有?!哈哈~
所以我已經問了三家旅行社11月中後的機+酒價格,嘿嘿~
動作一定要快的阿,不然怎麼搶便宜!

目前預定得住宿飯店是五星星的DISCOVERY+MARIDEN,
我中間真的考慮過其他很多的飯店,
不僅僅是預算有些問題,還有我那龜毛的男友也很難搞!
MARIDEN是我本來就想去的,
不僅大廳氣派,而且據說餐點也不錯吃~

剩餘兩晚到底要住哪裡?
考慮過WEST COVE RESORT,但是因為他比較偏遠,
進大廳還要爬坡,我是懶人阿~所以就......跟他說再見了!
Cohiba Villas這間有超大泳池也很吸引我,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在泳池旁拍照一定很美的啊!
可是我總覺得還少些甚麼..........
也有想過GRAND VISTA!
他給我的感覺也很不錯,網站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但是在我看過DISCOVERY後,他就落敗了!哈哈~~

蜜月咩~一生也只有一次(我想要結婚的人都會拿他當理由)
現在不花待何時花?
而且我已經很努力的去喬出不錯的航空,不錯的價格!
提早三個月前下訂單第二個人還可以減5000元!
那那那~我想住住看可以嗎?

而且長攤也沒有甚麼好買的咩!
大多的想玩的行程也就是玩水,SPA,喝酒,生小孩~沒有了!
哈哈~那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你說是不是啊?!
所以,不管了!我想住這兩家飯店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