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代筆寫手阿布出馬!

竟然有人跑去看後宮甄嬛傳就叫我出馬寫~真是OOXX

 

今天我拋棄了我家的魚~~因為我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四~就是小徑車~~

這台小紅原價可是一萬八~~我買二手的只要七千五~~喔耶!!

下午兩點時候~我就被車友揪去一起騎車~~

雖然我要她一起去~~但是因為她怕曬被她娘打死所以就沒有一起~~

沒想到我也是神經病~~居然從家裡騎車到淡水~~到淡水時候還傳個line給她說我腳痠~~

也把炫耀的照片一起傳給她~~哈哈哈哈

我回家滿身都是髒的~~她叫我馬上去洗澡~~結果我回她說~不要~~我要去洗車~~

她跟我說:真想給你一拳...果然有小四~就忘記這老大~~

總之~我愛上了騎車給我的樂趣~~

以後會固定每週都要去樂活一下~~

大家一起跟我來去騎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