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任性的小孩,
有時候固執的很,
我想做的我一定會去嘗試,
不然我一定會失望會後悔,
既然是我的婚禮,
就是要按照我的RULE走啊!!!哈哈哈!

所以11月的婚禮趴踢,姊妹掏們要請你們遵守規定唷!!
DRESS CODE:粉色小洋裝!
拜託,洋裝就是洋裝,千萬不要在加上褲子,
我可以接受絲襪,其餘的除非你搭配得很好,
不然......我會逞罰的!!

蛤~不知道要穿啥?!
給大家照片參考,沒有在不知道的,
都已經提早三個月給妳準備了說!!

這樣應該很清楚吧!!
單身的麻煩請盛裝打扮後入席,
請自行觀察現場的男士們!!
如果有喜歡的在私下跟我說溝通,
搞得好像我愛紅娘一樣~哈哈哈~

總之,快點給我去準備!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