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夏天要過去了,
但是因為我蜜月要去長灘島的嘛,
而且蜜月又在婚後要穿新衣一週的天數內,
所以理所當然除了內衣要新的外,
比基尼也要新的阿~~~
我只能說這個時候我好聽媽媽的話呀~
從來也沒有這樣聽話過~哈哈哈

這次買的比基尼兩件有鋼圈,一件沒有,
但是都是比較適合大胸部的女生穿,
因為我變胖了,所以胸部也跟著長大,
我穿Vitoria的竟然也要穿到XL??
整個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我一定會把裡面的襯墊拿起來,
都已經夠大了還墊襯墊是想嚇死誰啊?!

將將~我的桃紅比基基

桃  

其實他也有肩帶,是可拆式的~
但是因為懶的實穿拍照,我就借一下MIA(襪姐)的圖,

桃1  

桃3  

再來是同樣在師大夜市裡MIA那裏買的,
黃色比基基~~一樣好性感!!

黃2  

黃4  

黃3  

整個超級陽光亮麗,
只要不是膚色蠟黃,任何膚色穿起來都很亮眼!

接下來是ROXY買的~沒有鋼圈!
是我最愛的蕾絲!!

roxy  

roxy1  

這三件我都好愛阿~~~
我一定要去長灘拍好多照片回來~~~
整個藉著結婚的名義敗家真的好開心!哈哈~
我想這三件也會變成我的六禮吧!
哈哈~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買啥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