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去參加she.com的趴替,
所以知道了這個內衣的高級牌子,
想說就有一張折價卷,不妨去瞧瞧尋寶,
順便當說要買新衣的藉口敗下,
所以就去信義三越A8逛逛~

一進去他的內衣蕾絲真的好有質感,
先是挑了一套沒有襯墊性感的內衣去試穿,
小祈說去長灘順便誘惑阿布生蜜月寶寶,
整個也太害羞了吧~~~

你說說~這樣我是要怎麼穿出門啦??
不實用不實用,
還是挑一件可以正常出門的比較好!!

我記得我還是穿了這件寶藍色!
穿起來顯白,不壓胸,可以全部包覆胸部,
因為我胸部大,但也不會擠出副乳,
好美好優秀!

我也好愛這套黑的~
可是因為新婚咩!不可以穿黑黑的~
所以還是捨棄他了~~

是說,大家可以去他們櫃上試試,
真的可以挑到很優秀的內衣~
只是價格真的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