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離婚禮越近每天寫的部落格都是有關於婚禮的事,
也不知道看我布洛格的大家是不是有點膩了?
可是最近生活中都是充滿了這些雜事說,
拜託讓我寫一下嘛~~(扭~~~

其實先前再看第二次進場的婚禮小物時,
我就已經開始有看一下探房禮了,
畢竟來敲房的都是姊妹掏或是好兄弟們,
所以準備的當然一定要好用!實用!
可是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不實用的阿,
這樣我怎麼選的下去?!

所以我決定,把我現在有的保養&彩妝試用品通通當成探房禮送給大家,
這個好主意真的要感謝萱妹妹,
真是特別又妙的好提議,
反正好姊妹咩~一定會用到保養品的阿~

不過,現在就先不透露我送什麼了,
總之一定不會虧待大家的!!

哇哈哈~~~
至於好兄弟的部分.........
我會好好想想要送什麼的,
畢竟我的男生朋友也好多......
送保養品好像不太適合~
大家也來幫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