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陣子扭傷左腳後我有認真的考慮多買幾雙娃娃鞋,
不然我現在都是穿著我的蕾絲平底鞋,
是該幫他增添新朋友了,
可是我想阿布會想扁我吧.......
他一直說我是蜈蚣阿!

這次grace gift出一系列的芭蕾娃娃鞋(點我)真的好美,
★~精心推出 淡金X 彩金 彩粉紅 古銅金 純黑 純銀 共6色可以選擇~★
閃亮亮的亮片,鋯石都是我的菜啊!!
真的是太過分了,這樣我真的會失血過多耶........

雪紡紗蝴蝶結寶石娃娃鞋(點我)
這樣真的很犯規,把所有女生會喜歡的元素放在一起,
不下手怎麼行!!!

經典娃娃鞋(點我)款有各色,
不管是低調的素色,糖果色,小亮片,通通一應具全,
可以滿足所有女生的需求!!

是說~我可以買一雙在婚禮的時候穿嗎?
就你知道的嘛!
走來走去的平底鞋方便阿~
而且這樣也不會太高咩~~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