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是敗家的最好理由跟藉口耶!
雖然我嘴巴囔囔著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
但是我還是準備了很多東西!
新的隨身包包,新衣,新娘鞋,新內衣(比基尼),
總共四樣了~
老實說因我們的雙方家長並沒有真的很重視禮俗的問題,
所以就讓我們隨便買,
我們開心買有需要的這樣就好~

阿布這邊也有新的鞋鞋,襯衫,西裝,領帶總共四樣,
其他好像也沒有缺什麼,
就剩下的部份就用紅包代替啦!
不然再亂買其實也不知道要買啥~~

因為我娘一直叫我有關婚禮的東西不要買暗色系的,
害我現在整個就是紅色,粉紅色,桃紅色,黃色,紫色.....
黑色藍色灰色通通不能用~
真的是讓我有點.....我現在是胖子耶~
這樣穿起來會顯胖啊!!
而且所有東西都是粉色系真的有點噁@@,
哈哈哈~我都這樣老了還用這樣可愛的顏色,
這樣好像有點怪~~

不管了~總之現在已經準備了差不多了,
下禮拜就要先搬一些東西回高雄了~
害我有點小小的期待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