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
他才跟他老婆N度蜜月回來,
他很好心的叮嚀我很多,
那我也就不藏私的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1.先在台灣換美金再去長灘島換比索
因為我跟阿布還有他們都是自由行,
他建議我們一個人帶三百美金去,
每次換一百美元,以免一次換太多在長灘用不完而要換回麻煩,
且在台灣換比索的匯率也不好,
所以最推薦在長灘島用美金換!

2.記得帶浣腸@@
他說他去長灘也許是水土不服,
沒有拉肚子但是卻便秘了,
整個長灘島沒有賣浣腸這種東西,
他還特地教我浣腸的英文是"enema"

3.那裏的芒果冰沙一定要半糖
據說是甜死人命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
所以記得學好無糖,半糖,正常的英文說法~~
哈~我決定交給阿布了!
*全糖/半糖/無糖 
Full sugar/ half sugar/ no sugar

4.必定帶防曬乳
如果不想脫皮或是曬傷,我想還是帶著比較好!
我應該會帶上專科的防曬,
還有一罐未拆封哩~~

目前他跟我分享的有這些,
還給我PDF檔的長灘島攻略,
哇哈哈~真的是省事多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