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要回高雄都是要大包小包一大堆東西,
主要是因為每次我媽都好愛叫我幫她買東西,
不管是彩妝保養品,吃的拉哩啦紮,衣服類....
通通都要在回家時搬回家!
這次回家我決定要用行李廂了,
不然真的提的重的要死,
從忠孝敦化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走走走走到高鐵站,
坐了一個半小時到高雄後,
再走走走走走到高捷,
一樣在坐捷運到三多商圈!


走路當然沒問題,
但是當大包小包提著20斤的東西走路時,
真的心情會很不好,
會想罵人殺人~!!


這次在高雄訂婚,
我總共分了三次回高雄順便帶東西回家,
婚紗照,婚禮小物,婚鞋,有關婚禮的東西通通都要帶回家,
我還在想下個月我還要帶兩件禮服回家我就頭好痛阿.........
對了!!還有我的30吋放大框!!!!!!嗚嗚嗚嗚~


希望我婚禮能夠順利囉~整個.....有結婚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