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著手影片的事,
好不容易要動工了,
阿布也開始覺得似乎真的要結婚了這件事,
所以有認真的PUSH我趕快去挑照片,
因為他要負責作影片!

然而作影片做大的工程就是挑照片,
從小到大每個時期都有精彩的時候,
也有每個時期陪伴你的朋友,
不管是呆呆矬矬的小時候,
還是懵懵懂懂的少女時期,
抑或是三三八八的現在,
那都是不同面向的我!
而我就是我!!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
我是從每個時期著手,
嬰兒時期,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
出社會後跌跌撞撞的毛小孩,
一直到已經變成肥滋滋的現在,
我看著這一張張的回憶都不敢相信我已經要結婚了!

哈哈~突然真的有感而發了起來,
做這些影片真的會讓人感覺老了,
心理跑過好多好多的回憶,
想著以前呆呆的自己!
ㄎㄎ~我要繼續去挑照片了,
成品就等著大家來現場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