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願意多心的人,
但是我畢竟還是人,
而且又是該死的雙魚座,
最糟的是我又天生的很敏感,
非常容易分辨對方的喜惡或是情緒,
熊熊卻也不知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今晚看了FB朋友的動態,
雖然我不是篇篇都會回覆朋友的狀況,
但是我都會把他看完,
以示我對朋友的默默關心,
熊熊發現我跟男友的某共同朋友對兩個的設定似乎不太一樣......
偏偏這位朋友又是很親近的人,
害我真的有點傷心了起來........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不是背叛,不是生氣,通通都不是,
如真要形容我覺得我被排擠了,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這樣想,
寧願覺得他只是設定錯誤而已,
所以我才看不到他的狀態,
沒關係的,這些都是我想太多了~

好的,我做好自己就好,
我也沒有負任何人,
所以我問心無愧!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