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NONO~我今天滿滿的行程竟然讓我遇到驚嚇的事,
讓想睡的我整個都醒過來了!

原本今天又要出發去楊梅,
可是因為剛好客戶要去中和開會,
所以就順便約了客戶中午用餐,
正當吃到一半當大家都氣氛歡樂之時,
有人在我斜前方揮手,
呃.....這不是我前家公司大主管嗎?

莫怪我這般的驚訝,
我在前公司約莫近三年,
他出門次數實在數的出來,
除非重大事情,他老人家很少出馬的!
再者是我要離職時因他不簽我的離職單,
所以跟我冷戰鬧彆扭了很久,
我一直認為他討厭了我了說......
還有就是他其實平常講話相當毒舌,
依他的個性看見我應該會機機車車一番,
結果竟然沒有?!
還問我說什麼時候要結婚!!!竟然都沒有跟他說......
挖哩哩~他變了.......
果然以前同事說在我離職之後他性情大轉是真的!!

其實他來跟我打招呼我是開心的,
雖然以前他機機車車我,
熊熊都覺得沒關係了~
畢竟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而且代表他還記得我,有點小感動哩~
哈哈~~

凡事日後留一線,
我相信這句話真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