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布媽給了我一組刷具組,
長輩給的東西就是要乖乖的收下,
因為布媽沒有在化妝,
所以她給我的時候我也剛好缺刷具,
我也沒有想太多,就乖乖收起來~

後來我把它打開後拿起來用,
哇塞~毛也太軟了!
很好用說,我默默的想說是啥牌子阿?
耶耶~這不是傳說中的林三益嗎???
我真的是賺到了!!

我擁有的是腮紅刷,眼影刷,口紅刷,
大小一模一樣,
因為是布媽給我的,所以我不知道價格,
但奇摩網路上賣這五合一特價1780元!

我到目前為止用了一年了,
網路上說他毛的材質是:光鋒羊毛、貂毛、化纖毛!
用在我的臉上果然不會過敏也不會刺刺的,
大小也剛剛好,沾了腮紅也剛好是擦腮紅的寬度,
在來回刷各兩次就相當顯色!

洗完後劣質的刷具總是會掉毛,
但是林三益的不會!依然完好如初~
毛與刷柄抓得緊緊的誓死不分離,
真的相當優秀!!

如果想要買得人可以去奇摩購物瞧瞧,
他可是出了很多款式哩!!
kitty款的很是可愛,大家快去敗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