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月底就要訂婚了,
現在不僅趕著作成長的影片,
還要快點溝通訂婚宴客的造型,
否則屆時自己喜歡的感覺跟造型師做出來的不一樣,
真的會很麻煩,而且也會壞了當天的心情唷!

我訂婚的造型有兩套,粉紅色以及水藍色,
兩件的風格完全不同,
忘記長的如何了嗎?我們來回顧一下~

IMG_2408  

IMG_2404  

基本上自己有了基本的想法後,
就要開始跟造型師溝通,
但因為我的新祕是在高雄,
所以我都是用mail+圖片+文字形容來說明我的想法,
如果沒有想法的話也可以請好姐妹或是新祕給你意見,
不管是甜美可愛,清新浪漫,性感豔麗,
我相信新祕都可以用她的巧手來幫你解決!

我的第一套我決定用甜美典雅,第二套用浪漫華麗,
基本上自己要先了解自己適合的造型是什麼,
像我明明就長的一副成熟的樣子,
卻又做可愛的造型就很不適合的讓人驚恐阿!!
自己一輩子一次的婚禮總是要美美的出席咩~

所以,不管怎樣,要提早把自己挑的禮服拍照給新祕,
如果可以碰面討論宴客當天造型當然很好,
假如沒有時間碰面也要用Mail或是電話來傳圖片溝通,
以免留下遺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