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當過工作上的職務代理人,
平常事假一天兩天,或是病假一天兩天都是小事一樁,
原則上也不會有太多問題,
或是發生什麼大條的事情,
但是如果對方請了育嬰假,產假,婚假,
時間一長就真的會相當辛苦而且難處哩!
但是結婚生子,生兒育女乃為人生大事,
總不能阻止人家咩~

我在台*公司也有遇過同事休產假,
主管分配職務分配得很平均,
所以大家也算是好無怨言,
相安無事兩相好大家都平安!
在盛*公司也有同事休過婚假,
他一去就是去了歐洲蜜月,
雖然有些客戶交期的問題,
但是大致上算是相當好處理,
不會讓我太痛苦的~

但是現在在這家莫名其妙的公司,
我當了某人的職務代理人,
原廠找我,客戶找我,大主管找我,
再加上原榜負責的客戶,
我有點負荷不了了!
再加上他休婚假前給客戶錯誤的資訊,
我天天被客戶追著跑,
天天聽到電話聲就很驚恐,
真的是莫名其妙耶~
可以問一下這是哪一招嗎?

我明明下個月就要休婚假了,
他不怕有報應嗎?!
真是^$&*($^&*^*^#*@##%^&^&
希望我可以活著到他回來...嗚嗚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