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就已經規劃好我台北的朋友在台北宴客,
所以,就是跟阿布合辦,
親戚就通通在高雄宴客這樣,
免得大家受舟車勞頓之苦,
畢竟台北到高雄真的不是半小時就可以到的了的阿~~~
那就當然一起印喜帖嚕!

高雄宴客桌數屢屢增加,
我不得不說我家親戚多如山以及我爸交友廣泛,
親戚桌就已經將近20桌,
什麼啊?!我家啥時這樣大家族了啊?
那要不要選里長啊?當讓我莫名了起來~
所以不得已把剛認識的澳洲團朋友挪到台北來宴客,
高雄桌數這樣也要有26桌!
所以喜帖我印了150張,很擔心會不夠的嘛!

台北當初抓的桌數為30桌,
所以阿布就預估印了200張,
想說這樣應該也是措措有餘,
結果,因為可能會增加到33~35桌,
沒想到寫到現在感覺好像不夠了說......

原因是因為我澳洲團朋友有兩桌挪到台北,
然後我現在公司的一級主管通通都要寫帖子發出去以示尊重,
哀哀~我快要被阿布打死了啦!
原本以為喜帖是件小事的說,
沒有想到其實它也是大大的學問啊!

朋友裡一定會有兩個人出席或是一個人出席的,
自己可先預估一下朋友會有幾個人來,
這樣要算喜帖的張數才會較為準確,
但是像我這種一定要發喜帖給主管但他未必出席的就真的要好好斟酌算進去,
否則就會像我這樣的窘境!

如果你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你問我該怎麼辦?
1.如果少的張數多,就快點找印製喜帖的急件處理吧!
2.我目前少的張數不多,當初印製喜帖都會給你幾張空的喜帖信封以防名字寫錯,
我打算沒有用到的部分就自己製作手工喜帖給自己的姊妹掏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