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週二時接到命令要去斗六跑一家客戶,
原本想要坐火車過去的,
結果因為原廠跟客戶約10:30,我早上還要到中和去接他一起出發,
所以我只能開車...
當天來回斗六真的好硬啊!!

我一大早六點10分起來,
東摸西摸在化各妝也已經七點,
迅速的買早餐在車上吃,
沒吃早餐我一定會發脾氣!
好不容易抵達中和,接到他後依附上聊著不重要的話,
嗚嗚~我好累!

從七點出發抵達斗六也已經10點多了,
跟客戶討論事情到12點,去吃個午飯也已經一點多快兩點,
整個還要載原廠到竹科讓他拿東西,
一路上他還給我睡覺,
我不騙你!
如果我車上有設置彈跳座椅,我一定把他彈出去!
搞到最後,我回台北已經五點,
這樣的經濟效益在哪裡?
坐火車不能跑客戶嗎?
我覺得我真的快暈倒了.......
要來去睡了,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