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上周接到我娘的旨意,
說我上次買的婚鞋太高,
要我再重買一雙~
這是給我敗家的藉口嗎?
但是我鞋子真的很難挑啊!!
整個又要中低跟,又要包頭,又要喜氣的顏色,
吼~~~~我會瘋掉啦!
現在根本沒有時間逛街好嘛!?
我連今年的週年慶都放過它了,
更何況要我去找鞋!!
所以我就在FB的廣告中發現了這個網站:ZALORA


在那裏我尋覓到我的第二雙基本款婚鞋!



老實說我是沒有注意到品牌啦!
只要現在款式對了,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
我就要定它了!
沒想到它是義大利品牌,我其實從沒聽過.......
好啦~我承認我孤陋寡聞!
Robinlo Studio Winton 柔美實搭款高跟鞋
而且還送了一個空氣包!真是令我意外啊!!


IMG_2714  


 


另外,因為去我朋友那邊發喜帖,
也買了兩件小朋友的衣服~
打算送給小節~~



我挑了黃色~整個就是要鮮豔一點咩~
這樣小朋友才會看起來有朝氣啊!!


當然,我默默的問自己添加兩件衣服,一件褲子,一個包包~~


IMG_2718  


 


包包是要當六禮的,所以買了桃紅色!
其他的我就沒有其他限制~喔耶耶~


看到衣服改天來介紹穿搭文好了~
新鮮嘗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