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都問我說要結婚了會不會緊張,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好淡定,
完全不知道要緊張的點在那裡?!
哈哈哈!我真的好不像新娘喔!
又胖又淡定的,整個也太詭異了我!

阿凱今天也下來陪伴我,
我爸的朋友和叔叔們也全部都來我家泡茶,
家裡未免也太熱鬧!
感覺就像家族聚會,根本又沒有結婚的氣氛,
你說說這樣我怎麼可能會緊張哩?

晩餐過後,老人家還分成二組,
一組在泡茶聊是非,
國事,家事,天下事,通通可以聊,
另一組在麻將三缺一,
東南西北中發白,打了二圈,
而我們年輕組的當然就在家唱歌啊!
從國語到台語,差點英文都出來了!
我整個好輕鬆自在啊!

美容覺?哈哈哈,真的好不適合我,
我拍婚紗,訂婚都巧遇紅姨,
這樣我都可以用淡定來看待了,
我還有什麼緊張的?

明天,我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