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我就這樣被訂走了!
好像不是才剛說要結婚在準備,
怎麼轉眼間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我還來不及緊張,
就已經在送客,
真不知道我是少根筋還是真的太淡定!?

雖然每次有重要的節日都會讓我有些許意外,
但是至少都順利完成了!
今天過程也算是順暢,
規功於我的表哥表嫂在餐廳的部分控制的很好,
我叔叔也是把場子駕馭的不混亂,
親親阿姊以及凱文也幾乎是我的貼身小秘書,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同學們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希望你們都有吃的飽!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多說,
老實就跟其他新人的流程一樣,
沒有驚喜,沒有特別,
有的是非常一般的溫馨路線,
然後,我就這樣變成人妻了?!

哈哈哈,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