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我在暖小姐介紹下給DAVID剪燙髮,
獲得各位朋友的好評,
看來換了這個設計師真的是有符合到我的心思,
知道我要什麼這樣!

前陣子因為他租屋到期搬家了,
所以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
剛好今天阿凱要燙髮,
我就幫忙約了一下時間,
又前一天晚上還因為唱歌唱太晚,
所以回家沒有洗頭就去睡覺了,
就剛好洗頭也順便一起剪瀏海這樣!

DAVID真的很貼心啊!
洗完髮後還覺得我頭髮太塌,
問我要不要用電棒弄捲,
我當然就答應啊!
哈哈~又很久沒有捲髮了~~

阿凱的頭髮我也覺得很媚,
更是增添了一些女人味,
他也是喜孜孜的很滿意,
女生嘛~總是喜歡多變化,
明天在跟他要一張艷麗的照片放上來!

怎麼去?!
台北市仁愛路3段123巷13弄3號
我的設計師是DAVID
02-8771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