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看我部落格的人有沒有去過,
但是我先說,我沒去過,
所以對於酒店的印象以及形象,
都是朋友,同事轉述給我聽的,
如果有任何的錯誤或是誤差,
還請見諒勒~

普遍來說有分制服店跟便服店這樣,
玩法有甚麼不同我就不詳述,
也因為我也不得而知~
但是酒店的小姐大部份就是陪你聊天,
陪你喝酒,幫你倒酒,陪你唱估,跟你玩骰子,
在包廂裡可以搞得出頭的也不多,
所以大部分就是這樣!

那你問我,為什麼男生都愛去,
誰不愛軟言軟語的溫柔鄉?
誰不愛飲酒作樂暫時沒壓力的地方?
雖然真的要花很多錢,
但是還是有男生願意掏錢去!
因為談生意好講話,
因為兄弟有粉味好聊天,
當然有好多因為因為,想去是沒有理由的咩XD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不能接受另一伴去酒店,
因為一定會有很多男生偷吃的聯想,
但是又有多少男生是自己想去的?!
大多是自己朋友慫恿,
不去就是怕女友,怕老婆,這樣的說法的確讓男生很沒面子,
只是,去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男生們究竟有沒有想過?

我可以接受生意上的需要而去,
但是朋友糾一糾一起去讓我很相當不能理解,
與其這樣浪費錢,倒不如讓女生多買兩個包或是兩雙鞋划算!
你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