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們應該不會在板橋住太久,
因為有很多很多不方便,
但是畢竟是迎娶過去的新房,
所以必須很多東西都要是新的,
剛剛好我枕頭早就想換掉了,
順便也開始看了一下床罩組~~

婆婆說盡量是喜氣的顏色,
可是老實說我粉色看久了會膩啊!!
畢竟我真的不是夢幻女孩阿~
雖然我是雙魚座沒錯......

可我的最佳首選顏色是紫色,淡藍色,
再來可能才是粉色系這樣!

枕頭我已經決定去HOLA看了,
如果試躺起來舒服,我就立馬買下了,
我想這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還有甚麼事情要準備了嗎?
我應該可以開始準備蜜月的行程了吧?!
我都還沒有計畫耶......
該不會去那邊睡五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