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婚前倒數七天了,
只要想到結完婚就立馬可以出國渡蜜月,
心情不禁好了起來,
整顆心早就已經飛出國幾百次了!

前幾天我已經訂好MONTAGUT天然乳膠枕(9CM),


我很容易過度側睡,阿布則是常常趴睡,
所以真的很適合我們,
剛好奇摩買一送一(現在已停售),
所以立馬買下!
也訂了Carolan(紅粉佳人)雙人絲緞七件式床罩組,

剛好特價2280元,看到一樣立馬買下,支持MIT!
只是這各顏色剛好已經賣完,
嘿嘿~只能說我真的好幸運!
剛好今天中午在板橋喝喜酒,
我們就把所有東西來佈置新房,
不然整各我們也很少過來,
大家上班也很忙這樣~~

整理好後其實也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就吃了布弟中午留給我們的小麥,
也因為迎娶的部份有些突發狀況,
所以也一直在處理解決中,
忙一忙也已經九點了,
我與阿布就懶的回東區,
就直接在板橋住下吧!

兩人晚餐吃太少耐不住牙齒癢,
想說就去愛買買一下煮的東西,
也買一些飲料等下週迎娶來後大家有東西喝,
我只能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新婚小夫妻阿!
哈哈哈哈~這樣說真的好害羞阿~

嘿嘿~~在家煮薑母鴨的感覺真的好舒爽,
我要來去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