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娶妻前生孩子後,
可在我們決定結婚的日期到現在,
我並沒有特別幸運,
但是對於抽獎這個東東,
我好像有特別的LUCKY!

自從開始恢復寫部落格後,
我去參加了KISS ME的活動,
所以認識了相當多的美妝部落客朋友,
我很慶幸,他們都對我超好的,
常常有吃好道相報,
現在偶爾都會參加FB,PIXNET化妝台,UR....等等抽獎,
也在婚前很幸運的被抽中很多次!

從最先前的北緯23.5洗顏霜,
私密保養的賽吉兒,
品木宣言的山竹果BB霜,
到GLOSSYBOX韓國盒子,
我只能說這樣我就好滿足!

近期我最常抽到的是BB霜,
也許老天爺真的知道我很喜歡底妝,
凡是各大品牌的粉底液我都用過了,
所以祂也開始讓我嚐試BB霜,
上次抽中韓國的GLOSSYBOX後,
又中了果蕾的面膜以及BB霜,
我都要跳起來轉圈圈灑花了!

希望我婚後的這份幸運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