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我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其實我也很想把我的工作邁入另一個階段!
這幾年在電子業做得很厭倦,
總不能把所有的事情牽拖於景氣不好,大環境不好,
所以讓我的業績也相對的衰退下降,
認真的說來,我其實也對這份工作失去了熱情也沒有了動力,
也導致於也沒有像剛踏入電子業的那份真誠,單純的傻勁了!

每一份工作都繪有不開心,會有抱怨,
自己的主管就是最大的敵人,
常常都在背後說三道四,批評東批評西,
可是,我必須說主管的確擁有著我們所不會的長處,
才爬到今天這個位置!
雖然,主管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真的很機歪...........

接下來我就婚後就面臨到生小孩的問題,
原先去年找工作時我想找內勤的工作,
至少我懷孕後不用挺著肚子上山下海跑客戶,
光是用想像的我就已經好累!
但是,無奈沒有公司肯收留我,
還是我骨子李就是歹命的樣,
必須要刻苦耐勞的去賺這樣的遮羞費辛苦錢?!
所以我現在還在持續著這個黃昏跑道,
也從未換過,因為怕換了我也沒有其他用處了.......

最近布爸跟我說叫我回家接他的位置,
其實也不是不行,整個我也不排斥就是了!
而且還可以照顧到小孩真的是很方便,
整體來說一樣是靠嘴巴吃飯啊!
我相信我可以的~哈哈
蜜月後我就要開始學習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