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宴客當天的餐廳好了,
因為餐廳的很多事情真的讓我跟阿布不敢苟統,
整個當下阿布已經火冒三丈快翻桌了,
布弟還當眾斥責那個經理,
我在這邊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壯舉"!

首先在剛開始協調事情的時候就已經讓我相當不爽,
第一新娘房要四點之後才能用,
原因是當天餐廳全部的喜宴都是爆滿,
其面午宴的新娘沒走,
所以我們不能進去,
導致我要在家裡化妝完在過去,
這樣我的整個行程就是超趕,
然後我的新秘去到那邊還要幫我換禮服補妝,
再把頭飾裝上去,
整個我到餐廳都已經五點多了.....我快瘋掉了我!

第二我第二次進場竟然忘記放我的交往MV!
這個真的超級瞎,
服務生在我要出場之前還問過我還要多久,
他們要準備放影片,
結果,我出場前竟然卻又沒有放,
什麼鬼東西?!
那我做影片做得要死要活到底是為了什麼?!
結果我靈機一動,原本沒打算要第三次進場,
改成了第三次進場前播放!

第三餐廳的服務生竟然跟大家說沒有酒!
這是讓我跟阿布最火大的事情,
我們可是買了七八箱的紅酒,
什麼叫做只有桌上的那一瓶紅酒沒有別的了,
這是眼睛瞎了嗎?!
我們的朋友一直跟阿布投訴沒有酒這件事,
連阿布去叫服務生開酒,他們還敢說沒有酒,
最後阿布跟布弟都去拍桌吵架,
才願意把紅酒拿出來,簡直是讓我們氣炸了!

光是這三點我真的不推薦人家去,
就算是東西做得有多好吃,
FU都已經不好了,
再去也是活受罪!
請其他新人再次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