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我的結婚新秘,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婚禮攝影吧!
攝影師我也是在我拍婚紗時就已經決定要請他了!
因為他不僅會逗我們笑,
還會捕抓到很讚的照片影像,
而且他的攝影風格我也很喜歡!
ㄎㄎ~他還是各型男唷!

當然專業的攝影師都有一台相當厲害的機器,
目前他使用的的是NIKON D4,
我拍婚紗根婚禮攝影都是用這台,
整個拍出來的畫質顏色都是一等一的好!

也許很多傳統的父母會不喜歡羅攝拍的風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拍照是一種FU,
當下的感覺跟氣氛是難拍出來的,
可是羅攝確有可拍是氣氛的強項,
讓我很喜歡他的拍照感覺!

想要參考的照片的人也可以去他的部落格(請點)參觀!
價格參考(請點)也請連結到他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