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08  

好的~今天首圖就是我與阿布最愛的長灘島連鎖烤雞店,
我們除了第一天的午餐是吃烤全雞外,
還有第三天的消夜也是帶了一隻烤全雞回飯店,
整個我跟阿布都覺得他相當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因為他們烤完後上面還有灑上檸檬,
這樣真的好清爽!
不會像當地的口味太鹹!

DSCN0010  

現在長灘島也有全新2012年11月開幕的麥當當!
價格跟吃的套餐都跟台灣差不多,
但是最妙的是,他的兩塊炸雞竟然是配白飯跟義大利麵,
當然我很入境隨俗的點了一份來吃!哈哈~

DSCN0086  

哈哈~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當背景的阿布!
這是我們住的Mandarin Island Hotel樓下餐廳Don Vito Ristorante,
因為入住可兌換免費的飲料兩杯,
所以就很隨性的一起吃午餐!
我們點了pizza以及義大利麵,
pizza是薄片的那種,另外還有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口味還OK,不會太鹹,但是因為阿布不愛吃薄片,所以他很嫌棄......

DSCN0088  

DSCN0089  

DSCN0136    

當地的導遊說D'mall裡的這間豬肋排好吃,
所以我跟阿布就很不挑的來了!
而且重點是它有中文菜單!!哈哈哈~
我們點了豬肋排以及肋眼牛排,
牛排沒有問我幾分熟,直接就是全熟這樣!
也好啦~我怕拉肚子!!哈哈~
豬肋排甜甜鹹鹹的我覺得很不錯,
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那種!
牛排有點小硬,但是不會到咬不斷!

DSCN0135  

DSCN0140  

當然也有吃飯店早餐,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很soso,
所以就不想特別介紹了!
呵呵~那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