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長灘島早就已經設定要玩拖曳傘,
雖然真的也是不便宜,
但是難得蜜月去一次,
當然就是開下去啊!
而且都已經放棄spa的選項了,
其他的部分怎麼可以省?

那就先來說說拖曳傘吧!
其實就是從S1搭快艇出去一個海上平台集合,
然後再搭另一艘有拖曳傘裝備的快艇坐上去,
等他們準備好就可以開始起飛了!

DSCN0044

是的,這已經穿上救生衣,
我心裡其實正忐忑著,我可是有懼高症啊!
可是我還是好想玩啊!不突破自己怎麼可以?!

DSCN0048  

DSCN0049

這是已經都把安全座是準備好,
工作人員已經把手放開,
我們準備要飛上去嚕!
整個有看到我們兩個驚嚇的表情嗎?
哈哈哈~也太自然了!

DSCN0051  

DSCN0066  

整個飛上去最高可達七八層樓高,
可以俯瞰整個長灘島,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雖然我一直在上面機機叫,因為我真的好緊張~哈哈
阿布還在上面抽了兩支煙,很興奮耶他!

在上面飛行了15分鐘後,
機器就會自動的把繩子捲回來,
我們也就降落嚕!!

DSCN0083  

當然,長灘島也有很多其他活動,
但是因為我沒有參予,所以這邊也不多介紹,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跳島遊 Island Hopping》
《跳島遊 (包船) Snorkeling boat》
《傳統簡易釣魚 (包船) Simple Fishing Boat》
《海盗船海-愛之船 Booty Party》
《海底漫步 Helmet Diving》
《體驗潛水 Scuba Diving》
《飛魚船 Flying Fish》
《水上摩托車 JET S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