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相當的美,
可是我今天要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搭巴士來貼近香港的夜生活,
坐在雙層巴士的上面,
環繞在香港的街頭裡,
才能真正感受到香港的夜有多美麗,
那要怎麼搭不加蓋的巴士呢?

BIG BUS

我在街頭上有看到很多外國人搭乘BIG BUS,
但是完全不知道價格,我跟阿布兩個人躍躍欲試,
立馬找了麥當當作下想估狗,
結果該死的他夜遊竟然要兩百元港幣!!
好貴阿!我可以把他省下來吃半隻大沙公耶!

後來,我們到尖沙嘴的香港旅遊局詢問,
好心的介紹員跟我們說還有另一種人力車觀光巴士,
夜遊來回只要17.4港幣,
整個也差太多了!

DSCN0460  

DSCN0465  

DSCN0506  

路線如下

老實說,花少少的錢體驗一下香港生活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有中英文解說播放,
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香港的歷史!
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詳情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rickshawbus.com/tc/abou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