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周遭身邊都會這樣子的人,
在你的面前說著人話,
跟你似乎多好有多好,
凡事好像也對你諸多關心,
但是你卻感受不到他的真心,
一切似乎都假假的,
我簡稱他們這類人叫"虛偽"!

我不懂什麼事情都要比較,都要計較的人心裡都在想什麼?
又或者是說他們到底是在害怕些什麼?
我不想懂,也不明白,
但是我只知道我會保護我自己,保護我的一切!

一向以來我是只要朋友對我好,我就會對他更好,
可是如果一旦發現對我存有壞心,
我就會自動的有防備之心,
然後會視情況看要不要反擊,
但是人與人相處有必要到錙銖必較,或是爭寵的必要嗎?
又不是在演甄嬛傳!

我只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
也別想每件事都要比較爭奪,
我會饒你天都不會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