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瞞大家說這次去香港前一天的晚上我才想起簽證這件事....
以往我都是找旅行社買機+酒,
所以都會送簽證或是飯店接送,
可是這次我是買航空公司的機票配酒店,
而我卻忘記簽證這件事,差點就不能去了.....
就在睡前我與阿布立馬估狗看要怎麼辦?!
還好現在香港已經免簽嚕!

2012年09月01日起,您可以省下這些麻煩事了!

要前往香港的台灣旅客,只需要自行登入『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在這裡您可以進行網上免費申辦香港簽證。輕輕鬆鬆輸入基本資料,列印後就可以出發囉!

但是要注意唷!

如你是台灣華籍居民並符合下列條件,即可使用這項網上服務預辦入境登記來港旅遊:

(a)

(i)

在台灣出生;或

 

(ii)

在台灣以外地區出生但曾以台灣居民身份來港;

(b)

並無持有由台灣當局以外機關簽發的任何旅行證件〔《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俗稱「台胞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簽發的入境許可證及網上快證除外〕。

預辦入境登記是免費的。登記時,你須提供下列個人資料(資料須與回台旅行證件上的資料相符):

  • 中、英文姓名
  • 中、英文別名(如有)
  • 性別
  • 出生日期
  • 出生地點
  • 台灣身份證號碼
  • 回台旅行證件號碼及有效日期

快點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