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先跳過聖誕節不說,跨年的四天連假,
你要去哪裡呢?想好了沒?
是要跟一群朋友狂歡去?
還是跟情人甜甜蜜蜜小旅行?
或是在家裡四天當宅男宅女?
不管怎樣,都先祝大家一切愉快~

說這樣多,我來說幾個想法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1.谷關溫泉
其實住在北部的我每次泡湯都是金山,北投,陽明山,
再遠一點可能就是宜蘭礁溪,
可是人家偶爾也是想要去各兩天一夜的放空之旅的嘛!
谷關這個地方不僅山明水秀(好老梗)
規劃各兩天一夜還可一天放空,一天去台中吃吃喝喝,
你說說,是不是真的相當方便?!

2.台東溫泉之旅
好啦!我知道啦!我就是冬天很想一直在熱呼呼的溫泉裡不要起來咩!
所以一直就介紹溫泉這樣.....
可是老實說我還沒有去花東泡過溫泉耶!
每次去都是住民宿,走走看看風景區,
但這是我想舒坦的泡溫泉啊!!

3.國外四日遊
雖然現在訂機票真的有點來不及,
但是我上網看了一下有血旅行社還是有位置的啊!!
大家不妨可以上去搶一下這樣~~

不管是跟爸媽度過跨年,還是跟情人度過,或是一群瘋瘋癲癲的朋友度過,
都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