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因為睡眠問題不僅睡不好,
還導致頭痛,
然後剛好要結婚關係,
相當大手筆買了乳膠枕,
這次我回高雄依然覺得枕頭太高不好睡,
隔天立馬揪了我娘跟阿布去換枕頭,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因為新婚買的乳膠枕好睡無比!

主要真的改善了我的頭痛的問題,
肩膀的部分也不會再僵硬痠痛,
又因為我很愛激進趴睡法的側睡,
所以常常感覺整個人睡醒時都會全身痠痛,
可是竟然就通通沒有以上的症狀了!
也太神奇了一點~
並且一夜好眠到天亮,
真的是我的愛枕阿~

不管是什麼品牌的乳膠枕,
都要請大家去試躺,
雖然在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躺來躺去很詭異,
但是你不躺看看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哩?

不管你是有打鼾的問題,
還是有落枕的問題,
還是像我一樣睡不好的問題,
大家真的可以試是乳膠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