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妹掏紛紛問我婚後的感想,
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改變,
還是跟阿布相處上有沒有什麼不同,
跟公婆生活上的相處如何,
其實我要說的是,
當了人妻以後....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我早就住在阿布家一陣子了,
當然人家登說婚前婚後公婆會待你會有所不同,
畢竟心態上也不一樣,
但是我一直是裝很乖的好小孩啊!
而且我婚前婚後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有的只是更加做作乖巧而已,
所以公婆這關算是很輕鬆的PASS!

至於生活上如果有任何不同一定是心態上的改變,
以前與阿布相處就是已經有固定的相處模式了,
他要與朋友出門不是不行,但要上簽呈,
我要與朋友匪類他更是雙手贊成不曾反對,
要一起出席的活動,
以往要偷偷摸摸遮遮掩掩假鬼假怪,
現在通通不用也落的輕鬆自在,
所以婚後也不會有多大改變!

唯一要說有不一樣的,可能就是存錢這件事!
一直以來我是都有存錢沒錯,
但是現在更要把其中一塊儲存在以後小朋友的費用上,
不然小朋友也不是喝西北風就可以長大!
或者是我可以把小連蓉丟到凱娘,暖媽,祈娘各養一個月?!
哈哈哈~乾媽們這樣可以嗎?

最近大家總是離不開甄嬛傳裡的劇情,
其中有一句很經典的台詞
"容不容得下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下是我的本事"
這句話總是用在職場裡,
但是我覺得用在婆媳,妯娌也很適用,
不管如何,用心待人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