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是以賺錢出國玩樂為目的,
我給自己訂定的目標就是可以好好的賺錢然後一年出國兩次,
希望每年都可以實現,
近幾年來老天爺很眷顧我
我的確都是年年出去流浪兩次,
不管地方是去遠還是近,
就是以放鬆為目的~

今天跟暖小姐聊天時提起明年想要出國玩的地點,
他也就順便跟我說他的明年新計畫!
整個這小孩根本就是一年12個月大概有三個月都在國外吧!!!
目前他預定的點有韓國,泰國,新加坡跟英法,
這還不含出差的部分.............(死小孩)

可是暖暖這死小孩想去的地方其中有兩個也是我的預定目標內,
就是韓國跟泰國!
早在幾些年我真的是打死不去韓國,
可是最近漸漸有瓦解這個意念的現象,
主要是因為表姊去了跟我說真的不錯逛,
小祈去了也跟我說真的很好買,
壓壞我的稻草的是暖小姐.......
好了吧!好了吧!
目前就先預定四五月去韓國了~~~

至於泰國是我婆婆有在問要不要去,
因為剛好阿姨有在糾他,
所以他就想說全家人一起去玩,
其實這樣也不錯,
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咩~
而且剛好又可以出去按摩度假,
真是一舉兩得~

其實我也有點想去箱根,
去過東京兩次了,
都還沒有去泡過箱根的伊豆溫泉真的很可惜,
讓我有點開始蠢蠢欲動了........

那你明年有預計要去哪裡玩嗎?
可以規劃一下喔~
因為清明節/中秋節可都是有連假哩~
快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