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
聖誕節又要到了!
你們準備好了沒?
我們這群搞怪鬼每年都要舉辦一下交換禮物,
今年的活動內容,嘿嘿~
請往下看看吧!

今年的主題來個

入場前請先準備好百元小鈔一張可以玩賓果遊戲(各自參加)
並著黃、綠、紅紅紅紅.........色,相關衣物、飾品
遊戲規則說明:

活動當天
1.請各位帥哥美女們穿著黃。綠。紅。色相關的衣物、飾
需穿著以上三種顏色衣物入場,為肉眼馬上可以看見為準的衣物
例如:吊嘎ㄚ。襯衫。外套。褲子。帽子。圍巾。鞋子。等
沒遵守的人依現場的人看要如何處罰

2.請參加的人請準備1樣新台幣500元的禮物
拿來當作交換禮物的獎品(請務必包裝)

3.每人捐100元即可玩賓果遊戲,總金額當作遊戲的頭

我記得我去年抽到鋼筆一支!
而且去年還是規定用二手禮物交換,
整個我也太幸運了~~

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我可以延續去年的好運唷!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