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腳上的平底靴靴已經都被我穿壞了....
灰色的平底阿靴已經服役約六年,
咖啡色平底靴已經就職約兩年,
兩雙的底都已經被我磨壞,
而且是整塊掉下來....
所以我可以看看新的平底靴了咩!?
可以嘛~~ㄎㄎ

這雙我今天在我們公司樓下看到賣3980元,
網路上明明就賣1980元,
還好我有看到她鞋盒的牌子,
明明網路就有賣啊!!而且還便宜兩千元,
真是OOXX......


這雙平底及膝鞋算是我的菜!
前低後高的設計不僅有拉長腿的效果,
還方便膝蓋彎曲的任何活動!
真是一舉數得!

像這樣的內增高靴真的是心機鞋!
而且不僅鞋子內增高還加上及膝,
簡直是想要把腿拉長到無止盡嗎?!


牛津平底長靴也是我的愛,
不管是休閒還是逛街還是耍性感都好方便!
不敗下手怎麼可以!!

是說,怎麼辦?我都好想要....
快來把我帶走,
不然我通通好想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