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以為我是在說大樂透嗎?
還是你認為是有小BB了呢?
還是尾牙抽中第一大獎?
唉~通通都不是,
是我現在感冒症狀變成喉嚨癢,鼻塞,想咳嗽了.....

真的是要哭哭了我,
當業務的如果感冒真的是超悲慘,
而且還要自己開車跑客戶,
雖不是沉魚落雁的美貌但也不算嚇人卻用著很像大叔的聲音,
跟我的客戶說話介紹,
我想他們應該很想把我趕出門吧!!
嗚嗚~

明天晚上我還要跟原廠吃飯...
可以不要去嗎?
我想在吃飯的時候應該不會有人喜歡聽到酷酷嫂的咳嗽聲,
也不會想要聽到明明就是女生說話的聲音卻是大叔,
更何況我的病毒可能來會傳染給各位大官們,
這樣小女子豈不是罪過了......

請體諒病人實在沒有太多體力,
現在連說話都沙啞,
我想現在很適合玩比手劃腳,
哭哭~

晚安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