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詭異又準的分析,原來是這樣啊!
而且不先當情侶怎麼當夫妻?
是要一見鍾情後隔天馬上結婚是嗎?
真是很奇怪。

不過工作部分還不是普通的準,我好像真的很需要背後的支持,
要安撫我、按奈我、秀秀我,
還真是不是普通人能達到的。
而你是這樣子的人嗎?

 

我的生日
2/16-22
敏感的交界
水瓶雙魚座
他(她)的生日
7/26-8/2
權威的一週
獅子座一

大大方方的吸引力

 

通論

獅子一與水瓶雙魚的組合知道如何發揮魅力,好讓別人愛慕他們。他們那麼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是,兩人深深地瞭解別人的需求。

 

愛情

兩人的戀情充滿了激情,但也可能會有太過相互依賴或掉進性與愛的漩渦裡無法自拔。如果這種容易沉迷的傾向擴大到嗑藥,那一切就完了。在這對組合中,彼此吸引的力量太過強烈,所以兩人應該多少保持一點客觀心態,節制一下行為。

 

工作 獅子一與水瓶雙魚的組合特別適合婚姻和工作關係。在工作上,通常是水瓶雙魚先獲得上司或準客戶的青睞。不過這部份要歸功於獅子一在背後給他情感上的支持,使他有了自信心,才能表現得這麼好。這種支持可能包括物質或精神兩方面。在水瓶雙魚這邊,他能協助獅子一配偶或工作伙伴,發掘出細膩敏感的內在,以及更自在的表達情感

關係風向球
最佳組合:夫妻
最糟組合:情侶
建議
你光知道別人要什麼,到底自己想要什麼,你知不知道?勇於表達感情。所有易成癮的藥物都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